集训队于中国大学生团体程序设计大赛天梯赛斩获金牌

2022年04月23日

2022年4月23日13:30至16:30,第七届“中国高校计算机大赛-团体程序设计天梯赛”于线上举行,我校派出5支队伍参加比赛,总人数为50人,创我校参赛人数历史新高,获得团队金牌和个人金牌各1枚。

本界比赛由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主办,浙江大学等单位承办。程序设计能力是大学生利用计算机分析问题、解决问题的重要基础能力。为了推进该能力的培养,同时培养学生的团队合作精神,提高其综合素质,丰富校园学术气氛,促进校际交流,提高全国高校程序设计教学水平,教育部高等学校计算机类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软件工程专业教学指导委员会、教育部高等学校大学计算机课程教学指导委员会及全国高等学校计算机教育研究会于2016年创办了本项赛事,产生了广泛影响。

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克服疫情期间重重困难,积极备战,期间得到了团委以及全院老师和志愿者同学的大力支持,经过3个小时的不懈努力,比赛圆满结束,各参赛队伍收获颇丰。

本次比赛由王聪、陈延忠、周明源、宗毓星、管小凤担任志愿者!感谢各位志愿者的辛苦付出!

image-20211213001033556 image-20211213001033556 image-20211213001033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