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M-ICPC集训队在“山大地纬杯”第十二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斩获一金一银六铜!

2022年05月22日

2022年5月22日,在山东大学举办的“山大地纬杯”第十二届山东省ICPC大学生程序设计竞赛中,我校队员顽强拼搏,斩获金牌一枚,银牌一枚,铜牌六枚!其中由拓拓、Leonard、xuxubaobao组成的“生死时速”队获得总排名第10名的好成绩,获得我校历史上首枚金牌;“Wyfgg”队获得银牌;“喉咙都起老茧了”队、“不定式摇摆”队、“六边形战士”队、“大家做的都队”队、“相信你”队、“巨鲸不落”队获得铜牌。同时感谢刘春轩、张馨丹、章思航同学作为志愿者协助保证比赛的正常进行。

image-20211213001033556

image-20211213001033556

参赛链接:https://ac.nowcoder.com/acm/contest/34980#description

榜单: https://ac.nowcoder.com/acm/contest/34980#rank

通讯员:易凡